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四边三化”打造一路美景 1-10月份,腾讯体育整治161处

2019年11月25日 10:50: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近日,记者在凤卧至山门公路沿线看到,原先贴满小广告的电线杆、斑驳的墙面不见了,随处可见违法乱搭的丝瓜棚、随处乱种的农作物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绿意葱葱的景观带和平整洁净的康庄大道。

  这一切源于腾讯体育不断开展的“四边三化”整治。今年以来,腾讯体育紧紧围绕“洁化、绿化、美化”目标,结合“红色领航工程”,突出抓好四边各类乱点整治,真正实现了“拆一片、绿一片、美一片”,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截至10月31日,腾讯体育已经完成“四边三化”整治161处,取得扎实成效。

  在萧江镇张家山村高速桥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基地,崭新的儿童乐园、健身运动场所引来村民休闲运动,新开辟的停车场上停满了村民的私家车,秩序井然;在万全镇郑三社区,昔日渣土堆积、垃圾遍地的“高速桥下”,被改造成一个个独特而又宽敞的活动室,设有党建活动场所、篮球场、羽毛球场、门球场、舞蹈广场、象棋活动场等十余个活动场所,并配套建设了小公园……“四边三化”,带走的是环境的杂乱、带来的是群众的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成果,今年,腾讯体育“四边三化”在以往的“常规动作”外,还开展了“红色领航工程”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按照“洁、净、美”的要求,打造序化、洁化、绿化、美化的城乡环境,助推乡村振兴。

  以“红色引航工程”为主题的整治包括了甬台温高速沿线平阳段,高速公路平阳互通、萧江互通,104国道腾讯体育段、鳌江段、萧江段,昆鳌大道104国道快速连接线,昆鳌大道,车站大道,火车站及周边,57省道复线,水头环城北路,水凤线,凤林村,吴潭桥村至垟头村路段和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周边等处。在各乡镇部门的积极协作下,做到了沿线环境长效保洁、绿化管理品质提升、社会秩序规范有序,并积极落实“每周一巡查、每周一排名、每周一通报”,各重点路线沿线绿化美化成效显著。

网络编辑:谢天涯

“四边三化”打造一路美景  1-10月份,腾讯体育整治161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