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向离退休干部征求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建议

2019年11月22日 11:00:4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实习记者 汤允乐 编辑 陈聪) 11月21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征求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

  

  

  会议向老干部传达了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并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老干部对2020年县政协工作思路的意见建议。会上,老干部们对照党章党规和初心使命,围绕思想认识、能力素养、担当作为、作风形象等方面,说想法、谈感受、议发展,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曾上俊指出,政协工作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腾讯体育政协事业发展再作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每个政协人都应认真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二要结合实际、认真履职。要紧紧围绕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切实做到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以协商民主解决实际难题,助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三要强化自身、严于律己。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推进政协工作机制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使腾讯体育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富有成效。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向离退休干部征求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