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开展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

2019年11月22日 10:01:5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实习记者 徐乃帅 编辑 余梦娜) 11月21日下午,腾讯体育举行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会暨专报员培训会。

  

  

  宣讲会上,市垃圾分类办总宣讲师应孔泽,从多角度分析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阐述了垃圾分类对于减少环境污染、促进资源利用、优化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并针对如何实践垃圾分类作了具体讲解。

  “应孔泽老师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近年来更是奋斗在垃圾分类工作宣讲第一线。此次邀请他来分享经验,对推进落实腾讯体育垃圾分类工作有着积极意义。”许多参会人员表示收获良多。

  “举办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加快推进腾讯体育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腾讯体育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组织保障,并通过学习借鉴垃圾分类工作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腾讯体育垃圾分类工作质量,切实解决工作中碰到的难点问题。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开展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