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市场监管局为经营户送上服务大礼包 推进“双定三减”区创建

2019年11月22日 09:09:0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注册分局、知识产权监管科、消保分局的工作人员深入“双定三减”经营区,以服务经营户发展,助力经营区创建为导向,为经营户送上“企业转型升级、知识产权融资、放心消费建设”的组合服务大礼包。

  

  

  工作人员通过逐家走访经营户,了解经营现状、收入情况和经营区人气不足、销售渠道有限等问题,针对性地给出了“找准产品定位,将小众的非遗文化与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相结合,推出“非遗+”系列组合产品以吸引更多人气与消费群体”等建议。同时,工作人员了解了各商户商标注册及专利申请情况,联系商业银行,获取商标贷、专利贷等相关资讯,搭建银企桥梁,建立知识产权融资信息双向发布通道,鼓励并指导有资金需求的商户注册商标、申请专利、办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此外,工作人员向商户宣传普及“为商之道、信誉至上”理念,建立“放心消费、诚信经营”的经营共识,凝聚全体商户力量,为放心消费建设保驾护航。下一步,该局将按照少限制、多放宽,少干预、多引导的要求,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不断激发大众创业创新活力,扎实推进“双定三减”经营区创建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市场监管局为经营户送上服务大礼包 推进“双定三减”区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