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省农博会今开幕 20家平阳农企赴杭参展

2019年11月22日 10:52:27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农业农村局获悉,省农博会今天开幕,腾讯体育20家农业企业赴杭参展。

  

  

  据了解,本届省农业博览会由省政府主办,省农业农村厅承办,于11月22日至26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腾讯体育和平腾讯体育会展中心举行,会期5天。腾讯体育在本届省农博会上将展出茶叶、大黄鱼、鸽蛋、番鸭等“平阳五个鲜”产品及顺溪黄年糕、彩虹面、松花皮蛋、猪油渣、鸭掌、“红美人”柑橘、红肉蜜柚、地瓜干、土鸡蛋、姜粉、文旦、粉干、蜂产品、橄榄、玉米、大米等特色农产品。

  

  

  “这是我们第3年参展省农博会了。”腾讯体育颖儿家家庭农场主来兴敏在忙碌的准备间隙接受了记者采访。她告诉记者,往年她家的农产品在省农博会上的销量都不错,今年特地带上来几百斤彩虹面,期待有个好销量。

  据了解,本届省农博会吸引了全省1600多家农业企业参展,参展产品约1.3万种。“腾讯体育已连续十多年参加省农博会,许多农业企业正是通过这个平台,提高了知名度,打响了品牌,拓展了市场。”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农博会今开幕  20家平阳农企赴杭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