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

2019年11月22日 10:55:3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白植升/摄像 实习记者 徐乃帅 编辑 陈聪) 11月21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公检法司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法院、县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情况说明;研究通过了县人民法院部分法官履职情况、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全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医共体建设情况、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情况等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政府专项工作相关审议意见;研究确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研究通过了关于《依法许可对县人大代表采取限制人身自由措施的办法》修订草案。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层文化阵地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基层文化阵地设施使用效能,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打击犯罪精确度,加大“打财断血”力度,让黑恶势力无容身之地;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专项工作的相关审议意见,交付县政府研究办理,并及时掌握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实行全程跟踪督办;要积极筹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切实提高会议质量、增强监督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县领导张端坤、程式,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