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反对暴力”大型宣传

2019年11月21日 15:34:52 来源:腾讯体育

  11月20日上午,水头镇举行“反对家庭暴力,创建平安家庭”大宣传活动暨水头镇“平安妈妈”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在仪式上,“平安妈妈”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他们手举志愿者旗帜,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宣传反对家庭暴力,发放宣传单页1000多份,用颗颗巾帼心共创新时代妇女的美好生活。

  

  

  据悉,“平安妈妈”志愿者服务队由130多名社会招募的女同胞组成,年龄最大有71岁。她们有的是退休教师、有的是个体户、有的是上班族……工作涉及各行各业,用自己的一颗“慈善公益心”,利用业余时间,投身防诈骗、家事矛盾调解等与维护妇女权益有关的公益活动,为平安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本网记者 万鑫 通讯员 谢海丝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反对暴力”大型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