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省出生医学证明督导组来平检查

2019年11月21日 10:41:37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通讯员 汤礼泽 编辑 黄佩佩) 11月19日至20日,省出生医学证明督导专家组深入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和县长庚医院等医疗机构,检查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

  督导专家组通过现场察看、查阅相关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对腾讯体育各机构的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包括空白证件管理、证章分离、签发管理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腾讯体育出生医学证明档案工作能每年一次移交到县档案局和每年邀请档案局专业人员对各机构督导,并进行现场指导和纠正整改工作赞不绝口,认为这是全省出生医学证明档案工作的亮点,该在全省范围推广。同时,督导组的专家们对个别机构在办理的过程中出现的细微失误,提出指导性建议。

  据了解,本次督导给腾讯体育办证人员敲响了警钟,督促工作人员要细心、细致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等法律文书,尽量做到万无一失,为腾讯体育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而努力。

网络编辑:周昌均

省出生医学证明督导组来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