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半夜大转移

2019年11月21日 10:35:15 来源:腾讯体育

  周末的晚上,一缕缕淡雅的桂花香飘窗而来,我正做着甜甜的美梦。我梦见习爷爷来到家里做客,梦见自己闻着香喷喷的烤鸭,可是正当我准备大咬一口的时候,一只长五百丈宽三百丈的蚊子大侠也跟着我张开嘴巴。“嗡嗡”“嗡嗡”……一阵刺耳声吵得天昏地暗,美梦顿时烟消云散。

  我微微睁开眼睛,一股让我咬牙切齿的愤恨涌上心头。

  蚊子,该死的蚊子!我使劲地翻了一个身,扯了扯被子捂住耳朵。不到两分钟,这家伙好像是从天而降的直升机,又从我耳边呼啸而过,真叫人怒火冲天。看来,非得要我瞧瞧这家伙的模样吗?于是,我打开灯,东找找,西看看。哎!连一个影子都没有。难道知道我正在找它?无奈之下,我只好关了灯,重新躺下睡觉。

  闭上眼睛,感觉一切风平浪静。可是好景不长,不到五分钟,这让人恼怒的声音再次响起,这下我彻底绝望了。我想,如果今晚睡不好,明天去学校就是“熊猫眼”,哪来的精神学习?

  我又一次打开了灯,已没有心思去寻找蚊子大侠了,抱着枕头和被子,开始了“半夜大转移”的策略。再见咯,蚊子!我敲响了妈妈的房门,熟睡中的妈妈听了我的“委屈”之后,只好哭笑不得地欢迎我这位“不速之客”的到来。

  一个小小男子汉,我可以跑十公里,可以一口气跳两百个绳子,却斗不过一只蚊子,这真叫人百思不得其解。

  腾讯体育二小 四年(4)班 伍煜硕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半夜大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