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2019年11月21日 10:29:3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1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坚出席会议。

  

  

  会上,腾讯体育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既有对多党合作制度、传承优良传统等方面的感悟和理解,也有对推动腾讯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李坚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重要法宝,腾讯体育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有高度、民主监督有力度、服务群众有温度,是推动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李坚强调,广大党外人士在服务大局中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能始终保持正确方向,与党同心同向,立足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中心工作、重点改革、转型关键、民生热点,积极助力平阳发展;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强化自身建设,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形成推动平阳发展的新合力。李坚说,县委将切实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虚心听取各党外人士意见建议,进一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畅通联系沟通渠道,重视各民主党派后备力量干部培养,通过下任务、压担子、强锻炼,为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开创腾讯体育统战事业新局面。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