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腾讯体育原创歌舞剧《浙·一抹中国红》15日首演

2019年11月21日 09:36:4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陈聪) 记者昨天从县文化馆了解到,经过连日的排练审查工作,原创歌舞剧《浙·一抹中国红》将于7月15日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首演。

  

  

  

  

  

  据了解,《浙·一抹中国红》由县委宣传部牵头,由县文广旅体局会同浙江歌舞剧院一起倾力打造,双方艺术人才全力付出,力求节目精益求精,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中共浙江省一大会议召开80周年。该剧提炼历史史实,是一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艺术精品。

  

  

  

  

  “在排练过程中,演员们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虽然没有灯光布景的配合,但是在场人员还是多次被这部作品所传达的情谊与精神所感动。”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下一步,演员们将加紧排练,力求在首演时呈现给观众一场艺术盛宴。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原创歌舞剧《浙·一抹中国红》15日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