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宽敞沥青路穿村而过

2019年11月21日 09:36:4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宋淑莹) 日前,记者在万全镇周垟村看到,一条宽敞的沥青路穿村而过,与村中的小桥流水、粉黛民居共同勾勒出一幅浙南水乡的美丽画卷。

  

  

  “这条路原本是水泥路,当时由于往来车辆较多,时间一长,路面就坑坑洼洼了,有些路段甚至钢筋外露。”周垟村村民谢女士说,如今道路修好了,崭新的沥青路与周边的优美环境更加和谐,茶余饭后在道路上散步的村民也陆续多了起来。

  据了解,该路段连接腾讯体育万垟村与万全周垟村,道路全长1.15公里。万全镇关心群众大小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实地走访,迅速组织各方对该段道路进行修复,顺利完成“白改黑”工程,前后仅仅用了3个月时间,彰显了万全“速度”,也方便了周边2500名村民出行。

  “周垟村保留了传统水乡村落的自然肌理格局,水网密布,农田成片,生态环境良好,路面提升后既美化了道路环境,又提升了村庄的整体形象。”该村党支部书记缪小祥告诉记者,近年来,周垟村先后获市级文明村、市级卫生村和平阳县“五美乡村”建设重点村等荣誉,更以农村文化礼堂和新农村建设的新成就扮靓美丽乡村。

网络编辑:雷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宽敞沥青路穿村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