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山海协作 文化共享!乐清·平阳摄影作品走亲展举办

2019年11月21日 10:46:27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陈慧 编辑 陈聪) 11月19日上午,乐清·平阳摄影作品走亲展在县文联开展,展出了乐清摄影家协会会员的50件精品作品。

  

  

  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主要反映了乐清经济社会发展、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传统艺术和民众生活,以及乐清各行各业创新发展、砥砺奋进的新气象、新风貌和新成就。作品注重地域特色,并突出“山海风味”和“乐清特色”,令人耳目一新。

  “通过摄影的方式,促进两地文化艺术交流,全方位展现两地文化底蕴,为两地的摄影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这是我们举办此次文化走亲活动的初心。”县文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乐清文艺家来平走亲,两地摄影爱好者就摄影作品进行交流,并分享各自拍摄经验。

  据了解,此次展出由平阳-乐清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管委会、平阳县文联、乐清市文联共同主办,展览将持续至11月25日。昨天下午,两地摄影爱好者还前往省一大陈列馆观看省一大80周年图片展。

  副县长林月和到场观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山海协作 文化共享!乐清·平阳摄影作品走亲展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