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黄慧:倾力解难题 助企快发展

2019年11月20日 21:37: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11月20日上午,县长黄慧前往腾讯体育、萧江等地开展“三助三红”“三服务”活动。她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到企业中,持续深化“三助三红”“三服务”活动,倾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推动腾讯体育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黄慧先后来到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等处,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销售、行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今后发展计划等情况,并对企业反映的土地、资金、人才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梳理。她勉励企业要坚守实业,提振发展信心,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行业竞争力,迅速抢占市场制高点。

  黄慧指出,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基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主抓手,当好企业“店小二”,积极主动开展上门服务,掌握企业发展情况,想方设法尽快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实际行动掀起“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热潮,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黄慧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继续加大支持企业发展力度。要形成合力,为企业营造健康舒适的营商环境,抢抓机遇、借势借力,集中力量为企业发展除障碍、破难关,助力企业健康平稳运行。要聚焦重点问题,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发挥支持保障作用,确保“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政策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用足用好助企扶持政策,为共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县长卢成杭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黄慧:倾力解难题 助企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