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董智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

2019年11月20日 22:59: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池淼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11月20日下午,县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董智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任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向省委、省委巡视组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会议。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等参加会议。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今年7月9日至9月12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平阳县开展了巡视。10月29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后,县委对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县委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研究整改工作,制订了《中共平阳县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明确具体问题及整改举措,逐一明确责任领导、承办单位和整改时限。11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会议又专题研究了巡视整改方案,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董智武指出,巡视整改是巡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巡视成果运用的重要体现。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照省委和省委巡视组的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改,不折不扣地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董智武强调,要紧扣任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整改方案,对号入座认领任务,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完成好省委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总的要求是确保条条整改、件件到位,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留死角,确保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100%整改到位;确保不反弹不复发,既要立足当前,解决存在问题,更应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下次巡视不出现类似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让干部群众看到巡视整改带来的新作风、新气象、新变化。

  董智武强调,要守牢时间节点、整改质量、责任落实三条底线,倒排工作计划,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真刀真枪”改、高质量地改,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牢牢扛起整改责任。要突出抓好省委巡视面上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3个专项检查涉及问题整改、专项治理开展三大重点,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完成时限,以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推进整改,以专项治理的高质量确保巡视整改的高质量。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建设贯穿整改全过程,从加强党的领导上查原因、查不足,在基层党建和压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上下更大功夫,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正风肃纪,加大反腐力度,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从整改一个问题入手,推动一类问题解决,织密制度笼子。

  董智武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组织领导强而又强,工作合力实而又实,督查问责严而又严,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会上,16个牵头整改承办部门和16个乡镇分别签订了《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责任书》。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董智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