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

2019年11月20日 12:57:2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11月19日上午,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少数民族地区精准扶贫专题协商会,就当下少数民族地区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展开交流。

  

  

  会上,县民宗局、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腾讯体育少数民族地区精准扶贫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市县政协委员代表、青街乡和少数民族村代表结合腾讯体育实际,围绕主题,从如何拓宽产业链、如何做好文旅融合、如何引进人才、能否加大财政资金投入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现场,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文广旅体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就政协委员及民族村所提涉少数民族发展问题进行了回复。

  会议强调,实施民族精准扶贫是民生大计,是改善民生的重头戏,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前提,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对象和目标、创新工作思路、抓好要素保障,确保精准扶贫,扎实做好产业扶贫,坚决打赢少数民族精准扶贫攻坚战。要强化机制保障、资金保障、督查考核,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少数民族精准扶贫取得新成效。各少数民族村要抱团发展,不断提升内生动力,凝心聚力,实现共同富裕。

  县领导张端坤、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