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男子身份证过期转院难 民警进医办证解燃眉之急

2019年11月20日 10:38:2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通讯员 蔡梦露 郑磊 编辑 余梦娜)“没想到民警会直接到医院为病患办证,这么热情、细心、负责的态度,我们很感谢。”近日,鳌江镇的陈先生在县人民医院顺利采集完办理身份证的相关信息,他对民警的贴心之举称赞不已。

  

  

  11月14日下午,县公安局滨江派出所民警携带笔记本电脑、照相机等身份信息采集设备,前往县人民医院为病患陈先生上门办证。几日前,经辖区警务助理反映,民警得知家住鳌江镇田源村的陈先生的二代身份证已经过期,但他因病住院,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办证,而转院手续等又须持新身份证,正心急没有办法。

  得知情况后,派出所的户籍民警主动与陈先生沟通联系,并约定时间上门办证。在为陈先生进行人像、指纹信息采集过程中,民警悉心为其调整姿势、整理着装,一丝不苟地完成采集工作,为陈先生及其家人解决了燃眉之急。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男子身份证过期转院难 民警进医办证解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