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启用“帮农云”平台 交办销号实名制

2019年11月20日 10:31:5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县各机关单位和乡镇联络员开展“帮农云”系统实时操作培训,并正式启用“帮农云”农村诉求反馈办理平台,实行办理情况电子化、动态化、痕迹化管理。截至目前,该平台已接收371件事项、已办结149件、满意度达100%。

  

  

  “以往,联村干部和联村单位在收集村居实事难事过程中,大多是自行上报、各自寻求解决办法,问题解决途径单一,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民生小事的落实。而有了‘帮农云’平台,则可以直接将搜集的各项实事难事上传平台,平台再根据职能转交相关单位,每个问题落实具体经办人员和分管领导,做到‘可查询、可追溯、不可逆’。”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帮农云”平台的操作也非常简单,联村干部和联村单位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或电脑上网,打开该平台,页面即呈现“提交诉求”和“我的诉求”两大版块,只需点击“提交诉求”,就可以把需要解决的实事难事和相关图片资料上传,平台都会及时转交相应单位,及时予以回应。

  同时,在“帮农云”平台上,还可以查到各个单位和乡镇处理事项数、满意度、处理时效等,通过柱形图、饼状图呈现月事项量汇总、事项类型分布、事项对象分布等。“该平台的启用,做到了问题收集‘常态化’、交办销号‘实名制’,实现了农村诉求高效处理。”该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启用“帮农云”平台 交办销号实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