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四川省红原县政法干部培训班在平开班

2019年11月19日 10:30:4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11月18日,四川省红原县政法干部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开班。37名红原县政法干部将在腾讯体育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教育。

  

  

  据悉,在5天时间里,学员们将通过学习借鉴腾讯体育政法系统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提升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其间,除了要学习《实现“两翼齐飞”——平阳县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汇报材料》《不断谱写平阳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力推进做优刑事检察》《擦亮平阳法院“心”品牌》《在线警务情报实战应用》等课程,还将走访凤卧镇、腾蛟镇,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党校校史馆、苏步青故居等处,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历史、接受党性教育,领略腾讯体育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此外,还将前往腾讯体育政法部门、县滨海新区、水头镇、平阳-乐清生态旅游文化山海协作产业园等处考察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是为了让红原县政法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腾讯体育的红色基因、人文历史、政法工作好的经验等,助力东西部协作,推动当地更好更快发展。”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雷鹏

四川省红原县政法干部培训班在平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