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展示创业创新成果 腾讯体育在创博会上收获多多

2019年11月19日 10:30:1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 11月17日,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落下帷幕。会上,腾讯体育机关部门、学校及个人等收获颇丰。其中,县人社局获优秀组织奖,平阳馆获优秀展示奖,平阳县现代职业培训学校被确定为市级乡村振兴合作创业培训基地,浙江乔治白校服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佑愫被评为最美温州人——2019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

  

  

  本届创博会由省人社厅、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社局、省就业管理中心承办。展览总面积达25000平方米。其中,主会场约20000平方米,设在温州腾讯体育会展中心,主要包括双创成果、院校创意、温州工匠、招商加盟、金融服务、智能教育装备等六大主题展区;分会场设在温州人才市场,举办2019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创博会期间,还举办了2019浙江·温州第六届创业高峰论坛、寻找温商“准独角兽”、“奇思妙想浙江行”创业大赛温州选拔赛、“最美温州人——2019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寻访、创新项目与风险资本对接会等多项配套活动。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腾讯体育代表企业参与此次盛会,以“创造新鲜健康生活”为主题,在5号馆展位上设置了奶吧、仿真牛挤奶体验、DIY蛋糕酸奶等融合了一鸣从源头到终端的产业链元素,以绿色生态牧场为背景,以奶牛模型做氛围烘托,向客户一站式展现企业创业创新成果,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体验,吸引了一大批群众DIY蛋糕和酸奶。

  “此次创博会上,腾讯体育展示了创业创新成果,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腾讯体育的品牌,也打响了腾讯体育的知名度。”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雷鹏

展示创业创新成果 腾讯体育在创博会上收获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