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腾讯体育举行专场招聘会 安排退役士兵返乡就业

2019年11月20日 23:14:2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实习记者 汤允乐 徐乃帅 编辑 陈聪)“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走出军营的你们,在崭新的岗位上,也能为建设美丽平阳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绚丽的人生篇章。”11月15日上午,腾讯体育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专场招聘会,90多名退役及转业士兵参加。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上,万全绿盾特勤中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阳县支行、平阳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等2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安全管理、安保人员、仓库管理员、协警、业务员、采购员、行政专员等数十个岗位。退役士兵们根据自身需求,对招聘工作岗位、薪资福利待遇、工作时间、录用合同签订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现场氛围热烈。“暂时我还没有决定接下来的工作岗位,希望返乡后能为家乡做贡献,保持退伍不褪色的本色。”退役士兵施先生告诉记者。大家纷纷表示,对招聘单位提供的薪资待遇比较满意。

  现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还发放了“退役军人服务卡”,用于退役士兵、士兵家属等对象的优抚资金发放,同时推出了“创业担保贷款”,为有意自主创业的退役士兵提供贷款全额贴息。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欢迎仪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举行专场招聘会 安排退役士兵返乡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