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企业赴高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2019年11月17日 10:17:2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日前,县人社局与平阳云创空间联合组织力邦合信、卓人汽车电控、三星机电、航泽智能科技、睿峰电喷、弘德仪器、帅帅电器、永和剪刀等腾讯体育企业,前往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技术产学研、人才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钟飞、副书记许潇丹分别介绍了该学院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学院科研成果和在校学生培养情况,与企业共同探讨校企技术合作以及人才合作计划,初步达成建设平阳机械专业招聘宣讲合作平台,将为腾讯体育企业提供人才、技术输送。

  “机械工程学院开发的自动复合包装袋一体成型设备与平阳产业匹配度非常高,该项目还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后续将推荐给腾讯体育相关企业。”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金珍正介绍,湖北工业大学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湖北省“2011计划”牵头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该校的包装装备设计、激光印刷技术、包装装备控制技术、包装产品制造信息化技术储备等技术,与腾讯体育机械包装设备有较高产业吻合度,随着“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入,将为腾讯体育企业技术转型提供有力支撑,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企业赴高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