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的名字,你来取!县传媒中心有奖征集APP名称和口号啦

2019年11月16日 10:26:30 来源:腾讯体育

  为了加强平阳县传媒中心的舆论引导作用,营造良好的氛围,本中心特别策划了全新的媒体平台——平阳县传媒中心APP,并在此向广大网友征集一个响亮的名称和一句朗朗上口的宣传语。

  一、 征集时间

  2019年11月14日至11月30日

  二、征集要求

  客户端名称和宣传语要求简洁响亮、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和传播。必须为原创作品,主题鲜明,彰显媒体特点。富有新意、寓意美好,有追求、有温度、有情怀,具有媒体特色,融入平阳元素。作品须附所起名字寓意,以及宣传语。

  三、征集方式

  作品发送至邮箱78206407@qq.com,请注明征名活动,邮件注明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四、作品评审

  征集截稿后,平阳县传媒中心将对征集作品进行严格评选,从中选出3件入围作品。凡入选作品,给予500元奖励,如APP名称和宣传语最终被选用将给予3000元奖励。如入围、入选名称出现重名现象,以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先收到的获奖。

  注:作品一旦入围入选,并由主办方支付奖金后,主办方即拥有该名称、包括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名称进行修改。

  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阳县传媒中心所有。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的名字,你来取!县传媒中心有奖征集APP名称和口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