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腾讯体育部署城乡居民医保工作

明年筹资标准1150元,其中个人自筹350元

2019年11月15日 10:57:5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实习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陈聪)11月12日下午,腾讯体育召开城乡居民医保管委会成员会议,部署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工作。

  

  

  会议介绍了腾讯体育城乡居民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和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筹资标准及待遇政策方案。据了解,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标准为1150元,其中个人自筹350元。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宣传发动,确保人员参保到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确保2020年全县医保参保率在99%以上,力争实现基本医疗保险户籍人口全覆盖。二要抓好监督管理,确保任务落实到位。要推行多元复合支付方式改革,完善医共体总额预付等制度,深化“三医联动”改革;要继续做好医保日常巡查,严厉打击和查处套取、骗取医保基金等重大违法违规案件。三要抓好机制运行,确保服务水平到位。完善对定点医疗机构服务质量和服务行为的监督机制,接受群众监督,为参保人员提供规范医疗服务。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部署城乡居民医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