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儿科专科门诊开到青街

2019年11月15日 10:57:5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余梦娜)记者从青街畲族乡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强青街畲族乡卫生院医共体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能力,让人民群众就医更加方便,从11月5日开始,平阳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特派儿科主任专家来到青街畲族乡卫生院,长期开展专家门诊。

  

  

  据了解,开展专家门诊的儿科主任专家共有8名,其中有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4名、高资主治医师1名。他们擅长儿科呼吸常见疾病、多动症、儿童心理咨询等多项儿科疾病,以轮流的形式,在每周二、周四上午8时30分至11时,下午1时30分至4时,在青街畲族乡卫生院(二楼儿科专家门诊)206室开设门诊接诊。

  “非常感谢县人民医院将儿科门诊搬到了我们青街,这不仅解决了青街人民看儿科难的问题,也同样方便了附近偏远山区的群众。”青街畲族乡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儿科专科门诊开到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