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腾讯体育获市排舞(广场舞)大赛特等奖、广场舞一等奖

2019年11月14日 14:00:3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余梦娜) 近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的温州市排舞(广场舞)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闭幕,腾讯体育代表队获排舞特等奖、广场舞一等奖。

  

  

  比赛中,来自全市各地近300名运动员进入决赛,平阳县排舞(广场舞)协会选派32名会员代表腾讯体育参加了排舞、广场舞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腾讯体育代表队的《lonely Drum》《月朦胧鸟朦胧》分别获得排舞自选、规定曲目的特等奖;《萨朗姐》《我的祖国》分别获得广场舞自选、规定项目的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选送的广场舞《萨朗姐》节目,演员全部来自凤湖舞点的会员,16人当中有14人是第一次登台比赛。虽然没有大赛经验,但演员们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参加训练,基本都是在舞点正常活动时间结束,晚上8时后才排练,非常辛苦。比赛中,个别演员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凭着坚强的意志很好地完成了两个项目的比赛,其敬业精神得到了在场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赛前,会员们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刻苦训练,用一点一滴的汗水换来了今天的成绩。”县排舞(广场舞)协会会长高翔对记者说道,自协会成立以来,多次组织队伍参加省市各级大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腾讯体育体育事业增添了色彩。同时,本次大赛,平阳县排舞(广场舞)协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获市排舞(广场舞)大赛特等奖、广场舞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