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腾讯体育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19年11月14日 12:56:5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实习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陈聪) 11月13日上午,腾讯体育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总结部署相关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对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早部署、早落实,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底线。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守住安全三条底线,正视安全事故风险,做到不松懈、不麻痹、不手软、不找借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要紧扣“隐患清零”工作主线,打赢“三场战役”。要打好“七大领域”收官战、安全巡查问题整改歼灭战、小微企业整治攻坚战,推进出租房、临街店面、桥梁、危化品企业、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整治,推进对小微企业“三聚焦、三针对、三加强”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要突出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乡镇要压实属地责任,主管部门要压实监管责任,强化督考倒逼,形成全社会合力,做好舆论引导、宣传造势,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意识,形成共同治理、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腾讯体育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