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名牌鞋不翼而飞 盗窃小伙被刑拘

2019年11月14日 14:00:3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通讯员 蔡梦露 顾贤君 编辑 余梦娜) 许多小区的住户为了节省家里的空间,往往会把鞋柜放在门外,不过这种做法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小偷。近日,鳌江镇昆仑公馆小区内就发生了多起盗窃案件,许多住户摆放门外的鞋子“不翼而飞”。

  10月31日,家住鳌江镇昆仑公馆小区的叶先生到派出所来报案。据悉,叶先生前天刚买了一双600元的新鞋,一次还没穿过。早上出门时,叶先生发现摆放在门外鞋柜上的新鞋不见了。叶先生越想越不对,就去派出所报了案。一了解才发现,失窃的不止叶先生一家,该小区的多位住户都报案称有鞋子被盗。

  接警后,鳌江镇派出所的民警当即来到事发小区调取监控录像。经过仔细排查,两位形迹可疑的年轻男子引起警方注意。监控录像显示,22时许,这两个小伙子先是搭乘电梯来到户主家门口,观察确认四周没人后,便走到一家户主的鞋架旁,借着手机屏幕光,对门口的鞋架翻翻捡捡,后两人迅速离开。

  根据掌握的线索,11月5日,民警在龙港某宾馆将嫌疑人徐某抓获归案。据徐某交代,他跟同伙张某是四川老乡,最近天气冷了,两人没有合脚的鞋子穿,才会想到偷鞋的馊主意。

  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腾讯体育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同案犯张某正在追捕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名牌鞋不翼而飞  盗窃小伙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