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腾讯体育双随机督查医疗机构放射诊疗工作

2019年11月14日 14:00:3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卫生监督所与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联合对辖区内开展放射诊疗工作的医疗机构进行双随机监督检查,促进放射诊疗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

  

  

  “此次行动我们随机抽取了3家医疗机构,通过现场查看放射诊疗工作场所、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全面督查。”县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介绍,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医疗机构是否持有效放射诊疗许可,是否按规定使用安全防护装置、配备使用个人防护用品,是否按规定对放射诊疗设备、工作场所及防护设施进行检测和检查,放射诊疗工作人员是否按规定配戴个人剂量计并进行个人剂量监测、建立个人剂量和健康档案等内容。

  “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机构基本能够按照规范的要求开展放射诊疗工作。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给予指导,并责令立即整改到位。”该负责人说,下一步,还将持续加强对放射诊疗工作的监督,通过严格执法和整改措施的落实,加强放射诊疗工作的管理,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障放射诊疗工作人员、患者和公众的健康权益。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双随机督查医疗机构放射诊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