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企业获评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

2019年11月13日 10:35:2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实习记者 徐乃帅 编辑 郑振国) 日前,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发布认定2019年全省小微企业系列评选结果,平阳县中塑机械有限公司获评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

  据悉,平阳县中塑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塑料片材机、成型机、模具及辅助设备的科技型企业,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业务量稳步增长。“此次获得‘成长之星’称号,得益于政策的扶持,坚定了我们走科技创新道路的信心。”该企业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自“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实施以来,腾讯体育在上级的指导下,不断优化小微企业成长保障和服务。深化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行政审批“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全面实施开展政务服务网“四个一”创新工程,推出“一站导引”“一网通办”“一库共享”“一端服务”四大举措,运用互联网思维、信息化支撑、大数据共享,用数据聚变加快改革质变。同时,引导企业依靠科技创新转换动能。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工业设计研究院、科技企业孵化器、云创空间、天工智汇、科技大市场等一批创新平台建成投用,为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优化科研攻关环境,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提供了更好的环境。

  “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热潮中,腾讯体育新设小微企业数量保持快速增长。”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9月份,腾讯体育新增小微企业3436家,其中新增八大产业小微企业1069家,个转企122家。新增知识产权贯标企业3家,新增科技型小微企业91家,发放科技创新券563.89万元,向小微企业开放科研设施和仪器120台次。“此次腾讯体育企业获得‘成长之星’称号,有利于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助推小微企业质效提升,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平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企业获评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