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腾讯体育举行红色领航重点项目推进交流会

2019年11月13日 10:35:2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实习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陈聪) 11月8日上午,红色领航重点项目推进交流会在县中医院迁扩建指挥部举行。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相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前往现场参观,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吴炳业介绍了相关情况,各重点项目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就红色领航工作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腾讯体育深入开展“党建文化进工地”活动,以“1+2+N”红色领航活动为抓手,通过打造一批红色阵地、聚焦2个引领行动、开展N场特色红色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项目建设与党建工作的互动发展、和谐双赢。

  “此次交流会,旨在通过‘党建文化进工地’活动,推进党建文化与工地文化相融共生,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吴炳业介绍。通过交流,推动支部包联、党员领办,组织开展岗位建功活动,积极引导,激发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到基层一线、项目一线进行磨砺,在实践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在机关党建、城市建设、经济产业、民生服务等领域,切实形成以党建引领推动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举行红色领航重点项目推进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