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当日】黄慧主持县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10:27:4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杨碧/文 继育 崇崇/摄像 编辑 陈聪)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18个是否”进行自我剖析,为高质量开好县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黄慧在深入学习领悟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视,全面查摆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听取发言后,黄慧指出,大家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聚焦“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号入座,认认真真进行自我检视,查找了问题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此次会议的预期目的。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查问题,从严从实抓整改,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提质增效。

  就下一步工作,黄慧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实功。要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把抓好学习作为扣好主题教育的“第一颗纽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等重点工作,重点做好下阶段特别是明年工作的调研谋划,全力助推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二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听取意见,准确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用活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做到身入其中、心入其中。三要继续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要明确措施抓整改、聚焦重点抓整改、着眼长效抓整改,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真正发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全县各项中心工作更快更好开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黄慧主持县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