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年11月13日 10:27:1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实习记者 汤允乐/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1月7日上午,县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根据党章党规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分别进行了发言,通过逐条汇报、查找问题、深度检视,全面客观找差距、补不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曾上俊要求,要坚持把主题教育贯彻始终,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互相提醒,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为高质量召开县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抓整改。要通过查找短板和差距,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践行“立说立改立行”的行动原则。二要真抓实干抓整改。要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以上率下抓整改。要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政协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