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有效规划停车位 车好停人安全

2019年11月13日 10:42: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宋淑莹)路口处画有网格线,一辆辆私家车规整停放在停车位上,沿着小区、村庄内部及外部道路行走,多数车辆行驶井然有序……这是记者11月11日上午在腾讯体育镇雅山小区、蒙洋新村看到的景象。而原本路口处的人车抢道现象已经不见,当地居民连连称赞。

  

  

  “以前早上上班,下午下班,一路上都得走走停停。现在不用再担心堵车问题了。”家住雅山小区的蔡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小区位于腾讯体育镇104国道旁,来往车辆非常多,在“车多位少”的情况下,经常出现乱停车问题,导致路口拥堵,车辆、行人来往不便。

  腾讯体育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关心群众大小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确保群众切身利益得到解决。在接到群众反映的这一问题后,该镇建设办立马联系了县交警部门,对该区域内适合划定停车位的点进行有效规划,并交由浙江锡鑫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施工。

  “这两个区域内的乱停车现象比较严重,施工期间,经常要叫部分车主来移车。由此,花了半个多月时间进行整改作业。”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经过整改提升,雅山小区、蒙洋新村两个区域内原本的道路中线及缺失的中线重新划定,路口、道路两侧与空旷处也划定了停车位。其中,雅山小区划定停车位488个,蒙洋新村划定停车位197个。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有效规划停车位 车好停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