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参加全县禁毒工作:全力攻坚省禁毒示范县创建

2019年11月13日 08:57:2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聪) 11月12日下午,县长黄慧在全县禁毒工作会议暨创建“省禁毒示范县”推进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科学研判,锁定目标、紧扣重点,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全力攻坚“省禁毒示范县”创建,推动腾讯体育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实效。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作“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程式主持会议。

  黄慧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禁毒工作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重大活动期间禁毒安保各项工作,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禁毒工作任务,建成省市级社区戒毒(康复)示范点4个,从“专业戒管”转变为“科学戒管、长期服务”的社会化戒毒康复新模式,为创建“省禁毒示范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黄慧强调,要提高站位、科学研判,深刻认识创建“省禁毒示范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创建“省禁毒示范县”为契机,对禁毒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和把脉问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禁毒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禁毒攻坚战,为“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提供平阳经验。

  黄慧要求,要锁定目标、紧扣重点,全力攻坚“省禁毒示范县”创建。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两打两控”专项行动,针对毒品流通各环节形成打击合力,加强信息化引领,做到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措施全面防控到位。要深化禁毒宣传工作和分级预防措施,发动全民参与拒毒,完善全面康复机制,实现禁毒打击“零容忍”、禁毒排查“零失控”、禁毒预防“零死角”,力争禁毒戒治“零复吸”。

  黄慧强调,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全面形成创建“省禁毒示范县”工作合力。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将禁毒工作和“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任务来抓,一级一级细化目标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从严从实督查,推动腾讯体育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实效。

  会上,县公安局、腾讯体育局和鳌江镇作了工作汇报,顺溪镇、怀溪镇作了表态发言。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参加全县禁毒工作:全力攻坚省禁毒示范县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