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腾讯体育60家企业参加技术创新方法专题培训

2019年11月12日 10:15:4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11月11日上午,县科技局与乐清市科技局、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联合举办企业技术创新方法专题培训班,腾讯体育60多家建立市级以上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的企业参加。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河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导檀润华,河北省制造业创新方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曹国忠,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孙建广,乐清技术创新方法研究院院长张鹏等专家前来授课。课程包括产品创新概念、功能分析与TRIZ基本概念、冲突解决理论、技术创新过程与案例分享等内容。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腾讯体育企业研发人员的创新能力,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与产品市场竞争力。

  平阳、乐清两地在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等领域一直有着广泛密切的联系。此次培训班将把各地技术创新的资源引入平阳,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副县长林月和出席开班仪式。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60家企业参加技术创新方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