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年11月20日 23:14:2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11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查、一项一项找,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解决问题,并作了深刻的检查发言。

  许益伟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要精心准备、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将其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确保开出高质量新气象。要把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找实问题,理清症结,挖深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当天下午,还召开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