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坚督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2019年11月20日 23:14:2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李坚前往鳌江、万全、麻步等地,督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李坚先后来到万全镇104国道下林线路口、104国道万锦公路路口,鳌江镇万鳌公路和车站大道与昆鳌大道路口,麻步镇57省道麻步三桥路口等处,察看道路安全隐患整治、沿线路灯配置、隔离防护栏设置及电动车驾驶员头盔佩戴情况。李坚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出行安全,及时完善路灯、防护栏等道路基础设施配置,加强检查,落实整改,时刻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督查中,李坚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对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排查、重点治理。要优化基础设施,及时汇总、整治交通设施损毁及缺失的情况,在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设置警示牌,确保车辆通行安全。要加大管理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健全车辆管理机制,紧盯管理盲区和空白点,全方位加强管理,切实发挥警示曝光的震慑作用,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坚督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