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2019腾讯体育划联龙舟世界杯举行 腾讯体育选手获5项冠军

2019年11月11日 10:18:5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余梦娜) 日前,由腾讯体育皮划艇联合会主办,中国皮划艇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腾讯体育划联龙舟世界杯在宁波东钱湖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腾讯体育选手李舒琪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并获得5项冠军。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美国、印度、中国香港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34支代表队参赛。作为东道主,中国派出两支以专业水上运动员为班底的龙舟队“中国国家队”和“中国宁波队”,与各国参赛队伍同场竞技。腾讯体育选手李舒琪九月份代表国家青年队参加世界龙舟俱乐部赛获得三项冠军后,又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此次比赛。在领队与教练的精心指导下,李舒琪与队友们合力获得男女混合22人龙舟500米、女子10人龙舟200米、女子10人龙舟500米、女子22人龙舟500米、女子22人龙舟200米等5项冠军。

  “运动员除了天赋外,后续的培养更是重要。李舒琪现已在浙江省队训练,希望她在以后的赛场上能够再放光彩。”李舒琪曾在县少体校的左教练对记者说道。

网络编辑:周昌均

2019腾讯体育划联龙舟世界杯举行 腾讯体育选手获5项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