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腾讯体育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入企实践锻炼

2019年11月10日 14:38:0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刘伦里 编辑 陈聪) 近日,县第四期年轻干部培训班优化学习内容,将课堂搬进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进车间调查研究,与企业家面对面,调研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构建,助力“两个健康”创建。据了解,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是腾讯体育传统产业蜕变升级典型代表。2015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完成建设智慧工厂,实现个性化定制服装规模化生产,迈向了工业4.0时代,今年前三季,该公司产值达到2.5亿元。

  当天,学员们深入生产车间,参观了“智慧工厂”,了解智能化生产流程,庄吉生产部负责人还向学员们介绍了工业4.0建设情况。据介绍,庄吉“智慧工厂”服装生产所需要的物料通过各自身份编号卡,从智能仓库自动输送到自动裁床,并进行自动裁剪。流水线上,每个工位都有各自编号和传感器,每个挂片都会根据自己不同的款式、不同版型,找到加工设备。

  “把课堂搬进民营企业车间,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是一个非常好的模式,对学员了解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构建、推进‘两个健康’建设有着积极的作用。”第四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王璋说。

  据了解,第四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由腾讯体育各部门单位中层干部组成,旨在通过实践锻炼,拓展视野,提升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助力“两个健康”创建。学员彭新雷是县经信局企发科副科长,服务企业是他的本职工作。“只有多到企业走访,多与企业家沟通,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精准帮扶,才能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彭新雷告诉记者。

  接下来,第四期年轻干部培训班还将开展“乡村振兴”“文明实践”等实践课程锻炼,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的能力。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入企实践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