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县德育心育“未来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2019年11月10日 14:38:0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实习记者 陈云散 编辑 金雷雷) 11月8日上午,由浙江省徐中收名师工作室主办,平阳县腾讯体育镇第一小学承办的浙江省徐中收名师工作室送教下乡暨县德育心育“未来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来自浙江省徐中收名师工作室、浙江省心理学科带头人工作室、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德育心育“未来骨干教师”培训班等40余名中小学教师参加。

  

  

  

  当天上午,简短的开幕式后,来自金华市宾虹小学的教师吴映红和腾讯体育镇第一小学教师杨小东,她们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公开课《我的人生五样》,引导孩子们感受体验人生,取舍心路历程,鼓励孩子们展开想象,大胆表达内心想法。公开课后,来自各县市的老师们对公开课进行了品评及研讨。

  

  

  据了解,徐中收是浙江省心理健康教育特级教师,浙派名师。此次活动系浙江省徐中收名师工作室第十一次教研暨温州市平阳县送教活动,传达了“让骨干教师成名”“让名师更名”的双重目标。活动为期三天,由同课异构《我的人生五样》、主题论坛《我的心育故事》、工作室工作研讨《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构思与实施》及心理讲座《自我和解意象工作坊》四个部分组成。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县德育心育“未来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