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腾讯体育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 15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受表彰

2019年11月08日 17:27: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陈培勇/摄 崇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1月8日上午,腾讯体育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暨新闻宣传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出席。

  

  

  今年以来,腾讯体育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认真践行新闻舆论“48字”职责使命,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准确、全面报道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建设新成就,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一大召开80周年,县传媒中心下属的广播、报纸、电视、网络和新媒体等各平台纷纷推出专栏、专题和系列报道,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任务,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向社会各界讲好平阳故事、传播平阳声音、展示平阳形象。同时,腾讯体育涌现了一大批业务精、素质高的新闻工作者和通讯员,产生了一大批影响广泛的优秀新闻作品。

  

  

  林华向受表彰的优秀新闻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新闻战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就下一步工作,林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守正确方向,坚定自觉当好党的喉舌。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努力提升理论修养,始终恪守职业道德,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宣传好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作为新闻工作者必须坚守的底线。二要聚焦中心大局,更好担当助推发展职责。要紧紧围绕中心,加强新闻策划,强化精品意识,全面提升新闻宣传报道水平。三要深入践行“四力”,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注重学习、创新、帮带,掌握新的技能,适应时代变化,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壮大新闻宣传队伍,推动腾讯体育新闻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表彰了15名先进个人和一批好专题(专栏)、好新闻。部分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腾讯体育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 15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