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腾讯体育成立最美家庭、最美家庭礼遇“双联盟”

2019年11月08日 15:24:2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实习记者徐乃帅编辑陈聪) 11月7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和县妇联启动最美家庭、最美家庭礼遇“双联盟双服务”计划。

  会上,表彰了全国和省、市、县级“最美家庭”代表。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黄立枚和已建成“15分钟礼遇圈”的先进单位作交流发言。同时成立了平阳县“最美家庭”联盟,并为最美家庭礼遇联盟合作点进行了签约和授牌。

  会议指出,成立最美家庭联盟和最美家庭礼遇联盟,将凝聚优秀社会组织力量,动员最美家庭投身社会公益,同时也充分体现全社会对最美家庭的礼敬和关爱,树立“有德者有得”的社会风尚。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形成社会共识,提高思想认识。要引领群众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和弘扬文明家风,助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二要营造宣传氛围,弘扬“最美精神”。各类先进典型要当好传播家庭正能量的志愿者,发挥榜样力量,助力创城,营造见贤思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统筹推进,确保取得实效。各单位要结合群众实际需求,提供富有特色的服务;要支持妇联组织发挥在家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团结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自觉践行“最美精神”,以良好家风塑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成立最美家庭、最美家庭礼遇“双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