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坚在暗访督查平安建设工作:加大排查力度

2019年11月08日 15:2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11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坚前往腾讯体育、萧江、麻步等地,暗访督查平安建设工作。

  

  

  李坚首先来到腾讯体育镇后垟村,仔细检查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和安全设施配套等情况。在萧江镇鑫旭塑业有限公司,李坚仔细察看企业消防器材配备、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仔细翻阅台账。他要求企业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他还来到麻步防洪安置房C地块施工现场,检查是否实施封闭管理、施工人员是否戴安全帽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李坚指出,属地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平安建设这根弦,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守牢平安底线,做到不留死角盲区,彻底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沟通、精准对接,及时掌握平安建设相关情况,形成条块结合的强大合力,加大巡查排查力度,针对发现的个别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同时组织开展“回头看”,推动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平阳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雷鹏

李坚在暗访督查平安建设工作:加大排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