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9年11月08日 15:2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实习记者 汤允乐/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1月7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南麂大黄鱼产业发展和品牌培育的调研报告》及政协第十五次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日程、议程(草案)。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二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要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到态度坚决、行动迅速、落实到位;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持续包乡走村“三服务”,扎实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取得实效。三要提前筹划各项工作。要为筹备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做好准备,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围绕全县发展深入调研,提出问题及建议,确保按计划完成各项任务。四要加强政协品牌建设。要扎实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发挥专委基础作用、界别代表性作用、委员主体作用。五要强化政协队伍建设。要结合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完善政协制度机制,强化机关和委员两支队伍规范化建设,树立新样子,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