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企业“新德宝”获“浙江制造”认证

2019年11月08日 10:57:0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日前,由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主导制定的《高速智能纸杯成型机》“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通过认证。据了解,新德宝是国内纸杯机行业首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也是腾讯体育首家经第三方专业机构认证“品字标”的企业,标志着腾讯体育在“浙江制造”品牌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了解,在认证前期,企业需要进行“浙江制造”标准立项和发布,县市场监管局主动上门与企业进行面对面地沟通和标准化工作宣贯,专业技术人员从标准制订的基础资料准备、人员的组织、材料的编写申报和产品的选择等方面进行指导,使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浙江制造”标准制定立项。

  “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通过自我声明+型式检验+‘浙江制造’要求评价+获证后监督的严把关、高标准认证模式,获得了专家组的高度评价,认为该公司整体过程符合‘浙江制造’标准要求,产品质量水平达国内一流、腾讯体育先进。”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企业通过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不仅直接显示了企业优秀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也有利于企业进一步发挥自主创新优势,促进企业产品标准和品质的提升,增强企业品牌影响,提升产品市场竞争能力。

  下一步,腾讯体育将依托产业集群、特色产业基地,借助印包机械行业标准化研究院平台,进一步确定印包机械行业为培育重点,确定细分行业龙头企业为重点培育对象,并建立认证名库,通过科室、专家组和条线负责人定期不定期上门指导开展“浙江制造”标准学习,指导企业在提升管理能力和生产效率上下功夫,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同时,将对“浙江制造”总体思路、“浙江制造”认证工作、“品字标”培育工程进行整体推介,引导企业从自身发展的纵深角度进行谋划布局、实现可持续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企业“新德宝”获“浙江制造”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