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入驻水头

2019年11月08日 10:57:0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编辑 余梦娜) 11月5日,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正式入驻水头,主营品牌家电。

  

  

  据了解,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是阿里巴巴集团新零售实体店,它“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带给顾客更好的消费体验。聚集天猫海量优质商品的“云货架”,打破线下门店空间限制,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大家对这种新零售模式接受度非常高,体验店里的所有商品全线同价,非常透明,这是普通实体店都做不到的。”体验店老板陈德宗介绍道,有天猫后台大数据支持,顾客在淘宝搜索产品时,产品链接下方会显示线下门店地址,可以把线上客户引到线下,同时可以将线下顾客引到线上,实现业绩流量的双赢。

  开业现场,进店体验的顾客络绎不绝。营业员给顾客详细地介绍电器的性能,注意事项等,并解答顾客的疑问。“网上购物的确方便,但看得见、摸不着,我们作为顾客难免担心质量问题以及售后服务,所以我更愿意去实体店购买电器及生活用品。”顾客黄女士告诉记者,今天到实体店体验了一番,感觉非常棒。店内各种品牌家电玲琅满目,首先质量有保证,其次价格透明心里有底,还能享受免费送货上门、送装一体等服务,性价比超高。

  天猫优品负责人告诉记者,店里的所有电器都是“天猫直采”,无中间经销商环节,成本低,质量也是严格把关。这种新型销售模式,不仅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商品流通体系、网货下乡,同时让广大老百姓“买得到”到“买得起”,是电商发展的必然趋势。

网络编辑:谢天涯

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入驻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