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赴传媒中心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7日 16:38:2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董文依/文 陈顺利/摄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11月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来到县传媒中心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林华深入了解县传媒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认真察看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他指出,县传媒中心肩负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任务,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媒体融合,推动传媒事业在新时期有新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林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县传媒中心作为主流媒体,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走在主题教育前列,进一步巩固壮大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检视问题、切实落实整改,建立健全常态化问题化解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注重工作结合,加快推进媒体融合。要进一步提高媒体综合竞争力,充分展现融媒体的强大力量,全方位服务,多资源共享,各平台互通,更好地发挥媒体引导舆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作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领导赴传媒中心调研指导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