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坚向老干部通报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2019年11月07日 16:38: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11月6日上午,腾讯体育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县委副书记李坚向老干部通报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平安工作情况。

  

  

  李坚说,今年,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走在全市前列。其中,GDP增速8.6%、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工业经济连续12个季度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1-8月引进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4个、完成率87.5%,完成率和完成数均居全市第二;1-8月实际利用外资完成率135.2%,继续保持全市第一。同时,腾讯体育获批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成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上半年腾讯体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环境指数测评全市第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全市第二。顺利举办省一大召开80周年纪念活动,持续掀起红色教育热潮,全面提升红色旅游,仅1-7月,省一大会址接待党员群众10万余人次、同比增长60%以上。此外,成功实现省级平安县“十四连创”,“平安平阳”已成为平阳一张靓丽的“金名片”。

  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李坚强调,要全力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保护好老干部的政治热情,发挥好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充分调动老干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全力提高老干部生活待遇,不断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老干部的思想和身体状况,协调解决好老干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确保老干部安享晚年。要全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热爱老干部工作、有着良好政治觉悟、让老干部满意的服务队伍。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李坚向老干部通报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发展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