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我自豪,我是百佳小记者

2019年11月07日 14:00:43 来源:腾讯体育

  鳌江小学六年(9)班 李尚坤 编辑 朱晗

  秋天是个色彩斑斓的季节,它踏着轻盈的脚步,飞过树林,吹红了枫叶,吹黄了稻谷;秋天更是个孕育收获的季节,它吹响了丰收的号角,吹美了孩子们的笑脸。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我走进了腾讯体育Hello Kitty乐园,迎来了秋的“大丰收”。

  我十分荣幸地获得了2019浙江省小记者工委“万名小记者走读大浙江”征文大奖和2019浙江省小记者工委“百佳小记者”的光荣称号。

  我跟随平阳传媒中心小记者团来到腾讯体育hello Kitty乐园,和来自全省上百名小记者一起在这块宝地参加为期两天一晚的“2019浙江小记者节”暨“我和我的祖国·万名小记者走读大浙江”颁奖典礼。颁奖仪式在晚上19点准时开始了,我兴高采烈地坐在台下,看着一批又一批被报到名字的小记者走上台去领奖,台下的我开始心怦怦直跳,盼望属于我的重要时刻快点到来。

  “获得2019浙江省小记者工委'百佳小记者'的有平阳传媒中心李尚坤……”终于,主持人报到了我的名字,我飞快地小跑到台边,跟着颁奖音乐的节拍自豪地走上舞台。站在台上,接过那红色的荣誉证书,我感到热血沸腾无比荣幸,自信在我内心开始充盈。成为小记者的这一年里,我的学习和生活变得更加精彩了,通过参加传媒中心小记者团的各种采访和研学活动,我提升了观察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一年的汗水终于换来了今天的荣誉,这是平阳传媒中心的小记者平台锻炼了我。“咔咔咔!”我在每个镜头前露出了开心的微笑。

  台下掌声雷动,“希望你们能用手中的笔和纸写下更多好故事,写下浙江的好故事!”主持人超超说道。是的,2020年将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我们国家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小记者的我们就要担负起这个重要的责任,以自己的独特视角认真观察社会百态,采写岀更多鲜活的、有价值的作品。“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明白了记者这“无冕之王”的责任和神圣……

  今天的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未来的我将怀抱远大理想,用坚持和热情点燃梦想的火炬。我自豪,我是“百佳小记者”。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自豪,我是百佳小记者